A
EN

2024/25學年基礎班報名須知
 

索取申請表格方法 (不設申請表限額):
1
於本校網頁下載
2
親臨本校索取

派發申請表格時段:

時段:
全年
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五 (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) 及
星期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上午9時至中午12時)

 
遞交申請表格 (不設限額收取入學申請表):
日期:
即日至2024年3月15日
*於2024年3月18日以後交表者作備取生處理。
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五 (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) 及
星期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上午9時至中午12時)
遞交方法:
親臨本校遞交申請表格,須連同所需文件包括:
【相片一張 (貼於申請表上)、幼兒出生證明文件副本一份、兒童免疫接種紀錄副本一份 (封面及內頁)、貼有足夠郵票的回郵信封四個 (註明申請人的姓名及回郵地址)
報名費:
於遞交申請表格時一併收取港幣40元正報名費(不設找續,請帶備足夠零錢),無論申請成功與否,報名費概不退還。

 

收生準則:

  1. 認同本會辦學理念及宗旨
  2. 面試表現
  3. 年齡配合學位空缺
  4. 申請人的兄弟姊妹正就讀本校獲優先考慮
  5. 家庭有特別社會需要的申請人可獲優先考慮
    備註:請留意由於學位有限,並非所有符合優先考慮的申請人均會獲取錄。
 
面見安排:
  1. 本校會安排面見合資格申請入讀基礎班的兒童,有關面見會另函通知家長。
  2. 以上面見將於2024年3月9日至2024年4月30日進行,本校會另函通知家長。
  3. 凡備取生暫不獲安排面試,若有進一步安排,將再個別通知有關申請者。
  4. 面見以小組或個別形式進行,家長須陪同兒童參與面見。
  5. 如需要傳譯/翻譯服務,請於報名時通知校方。

其他:
2024/25學年的註冊費為港幣1,570元正。如有關兒童入讀本校,註冊費會在收取2024年9月學費後退回,但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校。本校會退回相關註冊證,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在取回註冊證後,本校亦不會再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
 

查詢:石小姐
電話:2755 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