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EN

以「關愛」切入課程

本校重視孩子的品德發展,認為良好的品格和價值觀應從小培養。而「關愛」是影響孩子心靈和行為發展的重要元素,擁有一顆關愛的心,孩子便能發自內心地關心、愛護他人。因此,在課程規劃方面,讓孩子從關愛自身開始,再循序漸進地發展,進而學習愛家人、愛朋友,並推廣至關愛周邊事物。

以「品德」融入學習

本校深信品德與學習是孩子成長中的重要元素,在不同的範疇中加入各樣學習方法,配以愉快的環境,促進孩子的學習興趣。學習並非單以知識為依歸,擁有良好的品德,將對孩子日後成長有著極大的幫助。本校特意創立了一個擁有良好品德形象的卡通人物「阿德」。在日常課程中,老師常以「阿德」和其故事,融入多元化的課堂活動,將良好品格和價值觀與課堂學習互相緊扣,孩子以「阿德」作為楷模,實踐好品德。

以「生命」影響生命

本校同時強調專業教師團隊的品格素養,以自身作為孩子的榜樣。「阿德」和教師共同營造有品校園的氛圍,培養出孩子良好的品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