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EN
本校屬教育局「幼稚園計劃」之成員,提供全日制課程,為區內居民提供優質幼兒教育。
(在幼稚園計劃政府資助下,若其家庭因經濟需要欲申請學費減免,家長可另向學生資助處申請「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學費減免計劃」。)

創校年份:

1982

校監姓名:

謝淑賢 女士

校長姓名:

林斯朗 先生

辦學宗旨

本基督之精神和愛心,培養幼兒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全面性的發展。

教育目標

(一)  幼兒方面:
  • 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經驗,鼓勵探究精神;    
  • 培養主動和持續的學習態度;
  • 建立自我管理、與人溝通技能;
  • 認識聖經真理,學會愛上帝、愛人和愛惜自己;
  • 為豐盛人生作準備。

(二)  家庭方面:
關懷孩子的家庭需要,與家長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,攜手培育幼兒健康成長。
 
(三)  教師方面:
栽培教師的專業發展,關顧教師身心健康及其對幼兒教育的熱愛。
 

教學策略

以兒童為本,利用主題教學和探究式學習的模式,悉心設計出不同的活動。透過不同種類的教材和遊戲,孩子從中學習,並獲取不同的知識、態度和技巧。老師也為他們提供了自由探索和不同戶外探訪的機會,使他們可透過探索或討論等過程,學習解難和合作,主動探索未知的領域。除此之外,本校採用「Shared Book Approach」 的方法,利用有趣的英文故事書進行不同活動,並以全英語進行互動,培養孩子對英語的興趣和信心。 
 

服務對象

2-6歲幼兒